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汪家大宅晚宴 ~ 美酒與美食


晚宴 *美酒 與 美食*






 


世外高人的佳品,以小女子的道行,只可輕輕一試,實無法跟各前輩一同暢飲!




 


汪家秘製糯米酒



 


汪兄真好福氣,有一位賢慧的美麗主子,還有一對聰明、精靈的小王子與小公主。更令人羨慕的,是有兩位健康、開朗、豁達的汪老爺及汪老太。記住要好好珍惜喔!


小王子真的很聰明,我每盤棋局都輸給他!真慚愧!!

《注: 稱呼世伯及伯母為“汪老”及“汪老太”,其實只是尊重之意,他們一點也不老,而且還很活潑可愛呢!》


 


輕輕鬆鬆,無所不談,轉眼間已到了零晨兩點鐘,各人也要打道回府,以免打擾主人家休息。


 


但原來還有前輩要趕下一場,厲害!厲害!


 


再次衷心的謝謝汪兄及主子的熱情招待!


 


後記: 當夜回到家中才發現遺留了一把雨傘在的士內。


此傘為我遮擋了十多個年頭的風雨,心裡存在一份情意結,實在很不捨得!


無奈緣份已盡,只好用平常心對之,隨緣吧!


 


mw 27-03-2009

16 則留言:

  1. 你嘅後記突然令我覺得要珍惜我把用了5年嘅傘, 本來都想換過把新, 但係你提醒了我, 佢幫我擋咗幾年嘅風雨.

    回覆刪除
  2. 你真係浪費晒d酒....好正呀....我都想再飲呀....

    回覆刪除
  3. Totally agree, 汪兄真好福氣!

    回覆刪除
  4. 真的是酒逢知己朋友千杯少.

    回覆刪除
  5. 多謝光臨!希望下次好天可以BBQ !

    回覆刪除
  6. 唉 , 為咗 Project 170 , 真係犧牲大 ................

    回覆刪除
  7. 好高興認識你,搵日再黎飲過!

    回覆刪除
  8. Maria , 妳睇吓 Chateau Le Puy 2003 攞到吔價錢 ? 合理嘅我都想入 1 - 2 支 , thanks

    回覆刪除
  9. The Sole Agent as follow: http://lepuyinternational.com:80/index.php?id=15 But my friend tell me the wine selling at $880 they have to bundle with other vintage. I think it is a bit too much since they have already mark up more than 200%. I understand people want to make money but everything has to be reasonable that's why I didn't put down the wine shop and the local agent on my blog. Beside this wine is not THAT interesting worth ageing, it is just because of the comic.

    回覆刪除
  10. 請問28/4果個酒局係咪已經幫我報埋名呢?

    回覆刪除
  11. Oh, I always forget to take the photo of Wang's own brew.

    回覆刪除
  12. 前輩???唔好講笑啦!
    我呢d死酒鬼只識一味飲!飲!飲!

    回覆刪除
  13. 今天有空click 吓 click 吓.. 見到呢篇, 見到啲酒, 中西合壁. 噢賣葛!

    回覆刪除
  14. 我從不知道Godiva有酒的,朱古力就吃得多。 不知道那瓶Godiva White Chocolate Liquor會是怎樣的味兒,真的很想試一試。 請問是否在Godiva店有售嗎? 還是要到酒商那裡買呢? 但,我不是飲得之人,請問一瓶開了以後,可以留多少天呢?

    回覆刪除
  15. 那瓶酒Godiva都無得賣!如無記錯,應是新年商場糖果、洋酒展買的。此酒襯dark chocolate好正!开瓶後應盡快與好友分享 !不遇擺兩三个月都無問題。

    回覆刪除
  16. 多謝Maria和汪笑年的回應,我今年會留意洋酒展,碰碰運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