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被遺棄小北京狗-白飯仔急先尋暫托 [ 或領養 ] 《已有家啦!》

 


被遺棄小北京狗-白飯仔急先尋暫托 [ 或領養 ]


《已有家啦!》 


 


《轉載》






410日晚上 9pm, 小北京狗白飯仔被狠心主人連狗袋+一舊白飯.....丟棄這葵涌區公屋邨一花槽暗位後, 白飯仔一直守候於此, 苦苦等待著心愛的主人.....就是白飯仔不會知道, 牠的主人是何其忍心...??!!!! 直到餵貓姐姐於餵貓時發現, 然後通知此公屋邨另一義工太太, 義工太太正忙著打理流浪貓, 便找來附近的我們去看小北京狗.... 當我走近小北京狗, 再拿起牠的狗袋想檢視時, 小北京狗馬上捐回入狗袋, 於是我也順手關起袋口, 安全地被捉到.... 不過捉住了小北京狗後, 我地義工不知暫托到哪裡, 而且時候也不早, 結果請求一間認識的寵物店暫養1, 但寵物店主說明只許一晚, 我地要快找暫托家, 才再找領養吧 ! 由於小北京狗雪白的, 又被狠心主人放舊白飯響佢身旁, 我地決定暫叫佢做白飯仔 !



白飯仔
Info.: * 成年北京狗仔, desex * 晶片+年齡 : 未知, 稍後必到 vet.檢查 * 暫見活潑, 未見有病, 明顯是由前主人洗澡+剪毛後, 才被丟棄, 身體算乾淨 .



請求暫托
[ 或領養 ] 需知 : * 義工會來家訪時, 再談暫托或領養詳情 * 由於北京狗仔未 desex, 義工必於稍後安排絕育, 也會認真處理狗狗, 以免狗兒落入狗隻繁殖家手上 .



請各方好友幫忙作暫托或轉載
, thx^^



Augustra's email :
augustra389@yahoo.com.hk



Wing So's email :
wingso_design@yahoo.com.hk



 

2 則留言:

  1. why are there so many irresponsible pet owners out there ?
    How can those people teach their own children ?

    回覆刪除
  2. 隻狗 咁可愛 , 點解佢主人可以咁忍心!
    養之前點解唔 詳細考慮 清楚 ! 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