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甜酸交集 ~ 酸子薑


 


這是什麼?看似一樽平平無奇的酸子薑。


它的味道正好反影我此刻的心情 ~ 甜酸交集。


甜者 ~ 這是好朋友 L 小姐自家出品送我的,品質甚高。吃在口裏,甜在心中!


酸者 ~  L 小姐要準備她的專業考試,她的私房菜館要暫時停止服務,真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才可再享受到她的廚藝!!


無論如何,L 小姐:加油、努力,我會支持你!我一定等你!


有偷得浮生半日閒時 記住找我們,縱然午閒小敍,聊聊天也好!


話時話,你的酸子薑很好味,口感一流,清爽無比,叫人吃得欲罷不能!


謝謝喔!!


 

8 則留言:

  1. 好甜 wor, 你朋友真好!

    回覆刪除
  2. 原來你都中意架?我都有自家出品
    不過已經俾我食晒, 下次留一樽俾你.

    回覆刪除
  3. 好味..
    期待下次夏日大飲大食會

    回覆刪除
  4. 我也喜歡吃 酸子薑呢!
    預祝你 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5. 謝謝讚賞。下廚最大的樂趣在于看到吃的人開心。你的照片拍的很美,不過聲明一點,製作過程中絕無人造色素,粉紅色是來自薑芽的紫紅色皮 (趁醋仍和暖時倒進子薑中,粉紅色自會慢慢滲出)。 另外,子薑厚切的口感比薄切好。

    人生本充滿甜酸起伏,最重要是懂得玩味每一個細節。 祝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6. Oh... my favourite.... sooooo goooood....

    回覆刪除
  7. 你把吉樽還給我的話,可能有refill(subject to availability) 。明年我想不用我送了,經你在這裏一提,自然有大把人排山倒海送給你,到時可能多到可以開鋪零售。
    犀利,果然是CEO頭腦 ,我等所謂專業人士真的望塵莫及

    回覆刪除
  8. 好啊,見CEO你就快做壽星女,就破例給你refill一瓶當賀禮啦。你知我的禮物通常都是廖孖記腐乳、余均益辣椒醬之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