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茅台是譽為“國酒”或〝英雄酒〞

外出開會返回公司,見枱上放著一個漂亮的禮物袋,明顯內裡是一支酒。是誰個送我新年禮物呢?《內心甜絲絲的!》


打開禮物袋,內有一紙寫著:


『茅台是譽為“國酒”或〝英雄酒〞。


一瓶好酒亦難得遇上一個懂得欣賞的真英雄!』


筆跡雄渾有勁。


嘩!自己竟成了英雄??英雌好點吧!


再看下去


吓!原來是托我把禮物及上面留言給我老板的。哎呀,會錯意添!!


看看是什麼酒,也許要分一半呢 ……


好在,Spirits不是我杯茶!




老板看完禮物及字條後,著我立刻為他致電給那好朋友。


濃情厚意,實在過意不去!這已是第二瓶送給他的重禮!


收綫後老板說有一頭痛問題叫我幫手想想,就是要回一份什麼禮物給那好朋友呢?要有百分百誠意的。


君要臣想,臣那敢不從!


想呀﹏ 想呀﹏


Bingo 得咗 **


禮物擇日從意大利運送回來吧 ~ ~



  乾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