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誰來愛我們 - 特急!!!! 最後限期是三月尾!!!


 

QQ 男 8歲 已絕育 
性格自我,獨立。




點點 8歲 已絕育  < 已被領養 >
性格善良,為食精,痴人。





黑咪 7歲 已絕育  < 已被領養 >
性格文靜,善良。




細細 7歲 已絕育
性格善良,怕羞。




福福 8歲 已絕育  < 已被領養 >
性格善良,愛招呼客人。




祿祿 7歲 已絕育
性格和善,慢熱




查查 男 7歲 已絕育 
性格文靜,怕羞。




月月 6歲 已絕育    < 已被領養 >
性格活潑,鍾意人抱。



懵懵 女 7歲 已絕育 
性格善良,慢熱。




大大(右) 7歲 已絕育
性格怕事,愛媽媽注意。




壹壹 男 7歲 已絕育  < 已被領養 >
性格八掛,扮傻。



呠呠 6歲 已絕育 
性格獨立,自我。




叻仔 男 1歲半 已絕育  < 已被領養 >
性格乖巧,善良。




卒卒 男 3歲 已絕育  < 已被領養 >  
性格怕羞,後腿天生畸型,不過行動自如。




冰冰 女 8歲 未絕育 < 已被領養 > 
性格友善,爹人。




Bear Bear  女 8歲 已絕育 
性格愛說話,爹人。




特急!! 最後限期是三月尾!!!


 


有一女子因患重病,不能照顧十幾隻曾流落街頭、曾受虐的貓貓!!




這些都是被遺棄的家貓,牠們曾經流浪,年紀不小,好難搵家


如你有能力幫手,請幫幫忙吧!


請給貓貓一個家!!讓牠們安渡餘生!!




若把牠們送去「漁記」或「愛協」,


只會是一條不歸路 死!被人道毀滅!!!

 

懇請有心人選擇你最喜愛的貓貓,

然後跟
Kan Chung 聯絡:
maomaokan@yahoo.com.hk







由街上拾牠們回家那天開始,我已承諾如何艱難我都會好好照顧至牠們終老,
雖然收入有限,牠們食的不是最好,享用的不是最美,
但也總比流落街頭,三餐不計,或受虐打好過吧!


可惜上天沒有眷顧我們,年尾我因長期勞損導致肩背肌肉拉傷,
簡單的肢體活動都令傷患疼痛不已,就連普通的日常家務也難於應負,
再也不能上班,經濟亦出現困難,此刻心裏感到徬徨無助!


現今最擔心家中十多隻愛貓不知命途如何?我能力已到了盡頭。
唉﹣﹣我實在不忍心把牠們送去「漁記」或「愛協」,
因為都是不歸路,內心很是痛苦。。。


如今只懇請有心人能幫牠們一把,能從死神裡救活過來,
好讓牠們能安然活下來!


懇請有心人慢慢簡選你最喜愛的貓貓,然後跟我聯絡:
maomaokan@yahoo.com.hk







 

3 則留言:

  1. 好心痛, 幫不了忙, 家住公屋

    回覆刪除
  2. Kenis Yang also commented on her link.
    Kenis wrote: "有沒人可以幫手?貓主人身體越來越差,貓兒急需領養!!!"

    回覆刪除
  3. 還有十多隻貓咪未被領養!
    原主人很愛錫牠們,無奈身患重病,要長期覆診及接受治療,被迫割愛, 好慘!
    現作最後努力為貓貓找家,實不想把牠們送到「愛協」或「漁記」!
    請大家繼續努力廣傳,幫忙一把!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