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Happy Birthday ~ 海鮮篇




 



老友
LK 到機場接機。見面時問我想到哪裡晚膳慶祝生日。



毫不猶疑、二話不說便著他快載我到流浮山 我的海鮮飯堂 - 歡樂海鮮酒家。



吃了十多天西餐,實在很掛念地地道道的中國菜,特別是味道鮮甜、欲罷不能的新鮮海產。個人比較喜歡以最簡單的方法烹調海鮮,貪其鮮味無窮,原汁原味。



歡樂海鮮酒家是我經常捧場的海鮮館子,特別在我心情欠佳,諸事煩擾時,最喜歡帶支白酒或香檳留連那裡,暫且把懊惱拋諸腦後吃它一個淋漓痛快,把歡樂帶回給自己!喜歡那裡溫馨的感覺,原材料新鮮而且收費相宜。



多謝
LK
!!



 


mw 19-10-2007


 



香檳配海鮮, 無懈可擊 !



Moet 2000 Brut
清新怡人、酸度均衡、味濃郁、一瓶充滿動感的香檳。

頗喜歡!一兩年後想必更討好。這瓶已是我喝的第四瓶了!







野生鮑魚 - 我的至愛 !


























滑滑鮮甜 三刀魚 





















6 則留言:

  1. Hi Maria, 你好! 謝謝你的留言! 希望我的分享給朋友帶來更多旅遊夢想, 趣味意念... 其實我們曾經相市遇一趟(在朗豪酒店試酒會), 我是 Ellen & Regina 的朋友呢, 知道你是大師姐啊, 指教指教, 今晚我將與兩位美女及朋友往Ritz Carlton吃和牛陶板燒, 有機會一起嚐美食吧 Celia

    回覆刪除
  2. Hi Celia,
    我記起了! Sorry 呀, 老人家記性不好!
    真的很喜歡你個 blog !帶給我們很多夢想。
    大師姐? 唔敢當,我還是小學一年班, long way to go!
    好想 join 3位美女晚膳,機會總是有的。 加油 !
    Maria

    回覆刪除
  3. 恭喜, 恭喜
    嘩, 已開了2000 Moet & Chandon, 味道如何?

    回覆刪除
  4. JMP: Thank you!
    Moet 2000 Blanc - 清新怡人、酸度均衡、味濃郁、一瓶充滿動感的香檳。頗喜歡!一兩年後想必更討好。這瓶已是我喝的第四瓶了!
    BTW, 再次謝謝你們的晚宴,不經不覺大家便傾談到那麼夜,但真的很享受!

    回覆刪除
  5. 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6. pupil: Thank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