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Happy Birthday - 友情篇 @ MicMic Club


一個真情畢露、叫人驚喜的生日會!


一個畢生難忘,賺我熱淚,花盡心機 的生日會!


一班好、好朋友在我旅遊期間已連開數場高峯會議,商議有關為我開生日會的細節。


當我踏入 MicMic Club 見到那張 Menu 時,真的是感動到閃出淚水!都是我喜歡的菜式!


太窩心啦!


還有連一向都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十三少 也在廚房舞弄了大半天。


看看那碟馬蘭頭 的切工及賣相,真不可置信!!


辛苦晒大家,我也不知該說什麼,總之無言感激!!


無以為報 ,唯有以美酒相許!!


謝謝 TT 的生日禮物,慶幸合適呢!


mw 20-10-2007


 


鏞記皮蛋,與別不同   


馬蘭頭 比 天香樓(感覺太鹹)更享受,令人喜出 望外!



這碟全走菜芯是專為我母親大人而設的。


因她老人家不宜吃其他菜式! !



火焰醉蝦,比丹桂軒還要精彩!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做,師傅是經過長期嚴格訓練的!



即叫即做,香味傳遍整間 MicMic Club !


好好味呀!



大閘蟹 ~ 肥美鮮甜 


還有國宴級紹興老酒 


  


再來一杯香檳, Cheers !




再次多謝各位老友記 !!!      Friendship forever !


Interested to know more about "MicMic Club"? Welcome to visit:


http://hk.myblog.yahoo.com/ollivander_hk/article?mid=167&prev=183&next=161

3 則留言:

  1. Really don't know why the text font size can't be fixed ???
    Can somebody help ?

    回覆刪除
  2. 嘩、你的朋友真係好好喎!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3. pupil: Thanks. I am always lucky!

    回覆刪除